與時間賽跑的無奈

 
最近愈到要交段落成果報告時,愈覺得時間不夠用,
拼命想要將手邊的事告一段落,卻愈受到時間的壓迫,
拼命想要循序漸進的做事,愈是被時間緊緊推著向前走,
所有的事情,完全是脫軌的演出。
 
時間從我身邊一直流過,以前不知珍去惜緊緊把握,
現在不是它流速加快了,而是我自己害它加快的,
因為,以前的不珍惜,造成我現在要用短時間去學習並應用。
 
也許大部分人都會說,以前因為破壞大自然,所以現在大自然才會反撲,
但其實我覺得時間也是一樣,以前不懂的珍惜,好好善用,
所以,現在它也算是反撲我的"浪費",讓我體會與它賽跑的無奈。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